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春意盎然,运动正当时——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拔河比赛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24-03-30   来源:   点击量:

3月25、26日中午,灯光球场上人声鼎沸,热闹非凡!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拔河比赛,同学们各个充满斗志,气质如虹,让我们一起跟随镜头,再次回顾这次拔河比赛的精彩瞬间吧!

一、开幕式:

春风和煦,阳光明媚,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一静、分团委书记晁梦雨、研究生辅导员王鑫、22级辅导员李瑞静、23级辅导员鹿国鹏、预科班辅导员伊力哈木共同出席本次拔河比赛。刘一静老师为本次拔河比赛进行了赛前动员讲话,在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的同时,刘一静老师也暖心地叮嘱同学们务必注意安全。



二、比赛进行时

裁判员一声令下,比赛正式开始。霎时间,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同学们激情饱满、热情洋溢,全身心地投入到拔河中。同学们紧握绳子开始发力,只见双方队员齐心协力、奋勇拼搏,个个咬紧牙关,拼尽全力,伴随着同学们的呐喊助威,两队选手你来我往,赛场激烈纷呈。团队的凝聚力、向心力在比赛面前充分体现,并无限放大。




比赛中,大家双手紧握长绳、扎好马步,身体后仰、重心下压 ,铆足了劲、憋红了脸,火力全开,以激昂饱满的热情投入比赛。


undefined


力拔山河比气势,你争我夺决高低。整个比赛过程高潮迭起、精彩不断,参赛同学遵守规则、奋力拼搏,观赛同学呐喊助威、秩序井然,充分展现了英师学子健康向上、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



三、经过激烈的比拼,现将获奖班级名单公布如下:

冠军:2303班

亚军:2208班

季军:2305班

优秀奖:2103班、2104班、2107班、2307班、预科2班



本次拔河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现自我的舞台,促进了彼此间的交流,而且彰显了本院学子积极向上、团结友爱的精神面貌,给同学们留下了美好的回忆,极大地激发了广大师生参与体育活动的热情。


一根绳一条心 

脚下坚定的脚步 

周围嘶吼的呐喊

拔河是博弈 

也是合作


新时代青年 

心往一处想 

劲往一处使 

拧成一股绳

同心向未来




(审核:晁梦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