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暨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日期:2023-03-18   来源:   点击量:

2023年3月13日晚上19:00,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H107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暨党员发展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鑫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第一项,预备党员汇报思想情况。申请转正的9名预备党员依次汇报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对自己自预备期以来的思想、学习及工作情况进行总结,找出自身存在的缺点和不足,表明自己的态度和决心。经支部大会讨论表决,全票通过周林楠等9名同志的转正申请。



会议第二项,讨论接收预备党员。19名发展对象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随后,入党介绍人分别对发展对象的培养考察情况进行阐述,肯定其表现的同时也对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及未来的改进方向提出意见与建议,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紧接着,支部书记代表支部汇报对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最后,与会正式党员充分讨论并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全票通过同意接收赵品颐等19名同志成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

会议第三项,支部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郑重宣誓。宣誓仪式由周林楠同志领誓,在高昂的领誓声中,每一名党员高举右拳,庄重作出自己对党的庄严承诺,表达自己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坚定决心。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王鑫进行总结。对如期转正的党员以及同意接收的预备党员同志表示祝贺,同时也对支部全体党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全体党员都应不断加强理论学习,丰富党史知识,积极参与党团活动。共产党员不仅仅是一个称号,更是肩头重重的责任。党员同志不仅要履行好自身的义务,更要用实际行动带动和影响周围每一位同学,深刻认识到自己的重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努力提高为同学服务的本领。


(审核:王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