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分团委学生会 -> 正文

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十一月第二次宿舍卫生情况公示

发布日期:2021-11-18   来源:   点击量:

落叶之秋,微风徐来,所有美好随着初雪之冬如期而至。秋冬之际,宿舍用电安全也不容忽视。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宿管会的各位小可爱们在本月上旬的全体卫生检查之后,又于2021年11月17日对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2019级、2020级和2021级的各宿舍进行了十一月的宿舍卫生与安全用电情况抽查,一起来看看吧。

在此次检查中,同学们的宿舍卫生和安全用电意识整体良好,仅有个别宿舍卫生相对较差,我们及时对同学们宿舍卫生中存在的不足以及可能存在的用电隐患给予了有效的提醒。现将检查结果公布如下:



下面让我们云参观一下优秀宿舍吧:




温馨提示

1、天气渐冷,小可爱们记得加衣保暖、多喝热水,以防感冒。 

2、宿舍垃圾要及时清理,防止产生异味,影响宿舍居住体验。   

3、秋冬季节是传染病的多发季节,大家一定要养成勤开窗通风的习惯,确保寝室内空气流通。  

4、重视宿舍用电安全,使用电器后及时拔掉插头,离开宿舍时一定做到人走电断。   

5、宿舍暖气片旁尽量不要堆放杂物,以防后期加压可能产生的爆管危险。   

宿舍用电安全特辑

1、不要用湿的手触摸电器、插座和开关。

2、禁止随意更改、拆卸电源线路、线路、插座、插头等,以防发生电线短路、触电等意外事故。

3、不要使插座超负荷。不使用电器时要关闭电源、拔掉插头;离开宿舍时要确保所有电器关闭、电源切断,做到“人走电断”,避免发生火灾事故。

4、宿舍禁止使用大功率电器,容易导致线路超负荷运载甚至短路引发火灾。

5、若发现充电器、台灯等电器在使用过程中出现冒烟火星、散发焦糊异味等情况,应立即关掉电源开关,停止使用。发现插座、电源开关或者线路故障应及时报修。


(审核:晁梦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