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分团委学生会 -> 正文

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第十二周“青年大学习”学习情况公示

发布日期:2021-11-21   来源:   点击量:

以下是本次我院青年大学习学生学习情况,本次学习旨在继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瞻仰旷继勋烈士纪念公园,让同学们一起领悟中国共产党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强大精神力量,启发广大青年不懈努力、顽强拼搏。

学习内容

本期青年大学习主题为“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深刻指出:“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回顾百年历史,我们党在内忧外患中诞生,在磨难挫折中成长,在攻坚克难中壮大。以坚持不懈的斗争精神求得生存、获得发展、赢得胜利,留存着不可磨灭的斗争烙印。

中国共产党靠斗争赢得过去,更要靠斗争开辟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需要我们广大青年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以压倒一切困难而不为困难所压倒的坚强决心、坚定意志和强大勇气将新的伟大斗争进行到底,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青年大学习情况说明

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整体学习情况良好,大部分同学都能够认真地进行学习,大部分团支书也能够积极跟进团员青年的学习情况并及时汇报。希望继续保持。



学习情况

本周青年大学习统计数据显示,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较高,大部分团支部都较好地完成了学习任务,但仍然有个别班级参与率未达到100%,希望在下次的学习中,各班团支书能及时督促未完成同学尽快完成学习内容。

学习总结

通过此次学习,同学们更加清楚地认识到了斗争精神的重要性,希望自己能够不断进步、不断成长,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出青春的力量。


(审核:王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