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分团委学生会 -> 正文

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第十二季特辑“青年大学习”学习情况公示

发布日期:2021-11-28   来源:   点击量:

以下是本次我院青年大学习学生学习情况,本次学习旨在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精神。百年风雨激荡走过壮阔征程,百年不懈奋斗筑成世纪伟业。通过学习本期青年大学习,我们一同以史为鉴,勇毅前行,共同迎接新时代新征程上更加伟大的胜利与荣光。

学习内容

2021年11月8日至11日,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交汇的关键节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召开,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对于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青年大学习情况说明

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本周整体学习情况较好,大部分学生都积极参与学习。各班团支书反馈及时,汇报准确,后续的落实工作也积极配合,望再接再厉。



学习情况

本周青年大学习完成率较高,大部分班级都能按时完成,值得表扬肯定。但仍有极少部分同学未能按时完成。具体情况如下:研究生19,20,21级完成率均达100%,本科生除部分班级外完成率均达100%。希望各班团支书及时督促,积极带动未完成的同学尽快完成学习,争取下次青年大学习实现全员参与,共同学习。

学习总结

以史为鉴,汲取前行的力量。我院同学通过本次“青年大学习”的学习,意识到作为新时代的团员青年,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忘昨天的苦难辉煌、不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审核:王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