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西安外国语大学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教育硕士赴清华大学附属中学秦汉学校实习工作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21-10-25   来源:   点击量:

根据学院2022届毕业班实习工作安排,2021年10月21日下午2:00,在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冯东副院长、教育硕士实习带队指导教师张维民老师的带领下,6名2020级学科教学(英语)专业研究生赴清华大学附属中学秦汉学校正式开启实习工作。

清华附中秦汉学校人力资源中心的周晶晶主任、学校办公室王主任和人力资源中心的几位老师带领实习师生参观学校园区建设,了解清华附中秦汉学校的发展历史与办校理念,领略美丽的校园景色。期间,高二年级部主任宋龙斌老师介绍了高二年级管理方法和治学特色。





随后在学校会议室举行了实习见面会。冯东副院长、张维民老师向清华附中秦汉学校相关领导和老师介绍了英语师范学院和教育硕士培养的基本情况,希望实习基地学校领导和实践导师对学院教育硕士实习工作给予支持和指导,从而为基础教育领域涵育优秀师资。清华附中秦汉学校主管教学的张校长(清华附中委派)也详细介绍了学校在西咸新区的办学和学校治理情况。双方就大学与中小学伙伴协作推动学校进一步高质量发展进行了富有成效的交流。




清华附中秦汉学校对教育硕士实习的后勤保障非常重视。人力资源中心王老师带领实习生入住宿舍并对相关后勤保障做了妥善安排,实习生对完善的住宿条件感到非常满意。之后,高中英语教研组组长张西娟老师等与实习生举行了见面会,通过实习生自我介绍和交流对实习生个人情况进行了解,并一同观看了学校宣传片。




本次见面交接工作为英语师范学院6名教育硕士赴清华附中秦汉学校实习工作拉开了帷幕。6位教育硕士表示十分感谢学院和学校提供高质量的实习机会,在未来的实习工作中会向各位实践导师认真学习,积极请教,学有所成,圆满完成实习工作。


(审核;冯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