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参观我校党史学习教育专区

发布日期:2021-11-23   来源:   点击量:

为进一步增强入党积极分子的爱党爱国信念,坚定其政治立场,11月23日中午,我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参观党史学习教育专区。本次讲解由我院志愿者讲解队指导教师兼首席讲解员刘芳负责,2021级辅导员王封青及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活动。



参观伊始,刘芳老师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党史学习教育专区不同分区及板块的功能与作用。跟随她的脚步,同学们回顾了中共一大至中共十九大的历史,自1921年以来,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在信仰的指引下,为人民的幸福生活,为全民族的发展投入了极大的热情。本次讲解过程中刘芳老师采用了双语讲解,对一些术语提供了权威的翻译。同学们认真聆听,积极互动,现场氛围热烈。



随后,对于“延安十三年”和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板块,刘芳老师结合一些生动的事例和优秀的艺术作品做出了详细的阐述。延安作为红色老区,在革命史上占据了极其重要的地位。穿梭在一块块展板中,同学们对毛泽东等革命先辈的事迹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表示愿意以他们为榜样,不断提高个人综合素质,时刻准备着扛起发展的重担。




在讲解结束之际,刘芳老师殷切寄语:“党史是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的生动记录,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不能让党史的学习流于形式,在这个过程中要不断地思考、反思、总结,树立明确的目标并持续不断地努力以实现个人价值。”合影留念后,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审核: 王封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