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关于开展爱国卫生义务大扫除活动的倡议书

发布日期:2021-12-01   来源:   点击量:

校园环境与我们的工作、学习息息相关,为积极响应爱国卫生义务大扫除活动的号召,培养广大师生劳动意识,创造美好舒适的校园环境。我院特向全体师生发出以下倡议:

一、积极学习环境保护相关知识 

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多渠道了解垃圾分类有关知识,让垃圾正确入桶。强化自身环境保护意识,学习环境保护相关的政策、理念,并在日常生活中努力践行。

二、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

温馨、整洁环境的形成需要每个人的大力支持,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至关重要。我们应自觉维护学校公共环境整洁,不乱扔食品袋、纸屑等垃圾,杜绝在宿舍及楼道外堆积垃圾的行为。

三、踊跃参加义务劳动

随时关注相关通知,在时间允许的情况下多投身校园清扫志愿活动,多参与“弯腰”工程。每捡起一片垃圾,校园就多一分美丽。同时也希望大家都能争做环境保护小卫士,身体力行以保护我们的劳动成果。

校园清洁人人受益,优化校园环境人人有责。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吧,为XISU的美丽贡献自己的力量!


(审核:赵怡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