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同心战“疫”丨新岁启封,温馨长在

发布日期:2022-01-03   来源:   点击量:

元旦,一个承载了数不尽期待与温暖的节日,在这一天,我们共同揭开了2022的序幕。值此特殊之际,为最大限度保障同学们的生活、使大家度过一个难忘的佳节,1月1日晚,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院长孙二军、副书记刘一静、副院长王嘉铭一行前往学生公寓发放糕点、向同学们送去真挚的慰问与祝福。

夜色下,他们忙碌的身影穿梭于公寓楼之间,寒冷没有让他们退却。微信群里得知消息的同学们欢呼雀跃,十分期待老师们的到来。在做好个人防护下楼后,从老师们手里接过爱意满满的糕点,同学们脸上是掩藏不住的笑意,纷纷合影记录下了这温馨的时刻。

那就快来一起看看吧





在凛冬之时,我们期盼的春之芳华,正在时光里精心酝酿;我们感受到的点滴爱意,正在恣意蔓延。我们在这里很好,我们是幸福的英师人!


(审核:赵怡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