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教师节特辑丨老师,你们辛苦了!

发布日期:2022-09-12   来源:   点击量:

亲爱的老师们:

今天就是教师节啦,是所有教育工作者最快乐的日子。恰逢中秋节,双节合一,祝福成双!全体英师学子在这里祝愿老师们快乐,轻轻地道一声,您辛苦了!




一支粉笔书春秋,两袖春风化桃李,于莘莘学子而言,“老师”二字重若千钧。优秀的老师,不仅是传道授业解惑的良师,更是扫清前途迷雾,照亮心灵的人生引路人。

莘莘学子们唯有勤奋学习,才能报答师长的殷切希望。

此时此刻,我们有太多的感谢,太多的祝福,说不完,道不尽。现在就让我们一起来听听英师学子想对老师说的心里话吧!

中秋节把教师节撞了个满怀,月圆彰显团圆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愿每一位教师双节快乐,月圆人更圆”。

“每一缕阳光都是我对您的祝福,就像盛开的向日葵。祝您节日快乐,日日开心。”



——英师2003杨璐

来到美丽的西外,走进温暖的英教学院,转眼间已有两年余载。在这里,亲爱的老师陪我度过一个又一个春夏秋冬。时光漫漫,忘不了初见老师们那明媚的笑颜;夏蝉冬雪,忘不了老师们的谆谆教诲。时间最长情的告白便是陪伴。感谢在宝贵的大学时光遇到我亲爱的老师们,值此佳节,祝老师们中秋节教师节双节快乐!收货double幸福,double快乐!永远四季如春,喜乐长存!

——英师2005张漠北



——英师2107范星月

“师者,以德而耕,拾获山河。”

“三尺讲台,三寸舌,三寸笔,三千桃李 十年树木,十载风,十载雨,十万栋梁。”



——英师2006雷珂珂

师者若水,润物无声,桃李争妍,四海承风。值此佳节,心怀皓月,致敬师恩。祝各位老师中秋快乐,幸福安康!



——英师2005刘珊



——英师1902赵尤翊

敬爱的老师们:

铭恩教师节,团圆中秋节。秋月映衬着您的品格,秋果记录着您的收获,秋桂芬芳着您的关怀,秋水流淌着您的奉献。双节难得一遇,就让幸福成双,愿您幸福加倍,快乐翻番,花好月圆人更美。

——英师2004柴新媛

当“皓月”遇见了“教师”,

“团圆”遇上了“感恩”,

中秋节把教师节撞了个满怀,

月圆彰显团圆,

两样情怀,一轮明月,

把双节合一,让祝福成双,

愿每一位教师双节快乐,

身体健康,万事顺意!

——英师2006刘丹



——英师2022届预科一班徐琛钰

热情快乐,励志向上,

言行得体,互相尊重,

关心过程,尊重结果。

一支粉笔、两袖微尘、

三尺讲台、四季耕耘、

谢谢您,成长的引路人。

祝您教师节快乐!

——英师2002郑文静

今年教师节恰逢中秋,值此双节,想对我们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的老师们说一声,节日快乐!很感谢遇见这么一群可敬可爱的老师,她们不仅是知识的传授者,更是我们人生成长的引路人。她们不仅在讲台上散发着光彩,更在课后关心着我们的衣食住行,让我们在学校感受到像家一样的温暖。还有不到一年,我们就要毕业了,珍惜这个教师节吧!感谢遇见,感恩有这么一群可爱的老师。今晚,让我们一起吃着美味的月饼,就着初秋独有的桂花风味儿的凉风,把握当下,珍惜美好。



——英师1903吴林芝

在金秋的硕果园里,硕果累累离不开耕耘者心的浇灌。在教育的百花园中,百花吐艳离不开园丁爱的奉献。感谢老师们的辛勤付出,正值教师节、中秋佳节之际,祝各位老师节日快乐,平安如意,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英师1901许琳佳

三尺讲台育桃李,一方黑板成栋梁。祝各位老师教师节快乐!不止今天快乐,更要天天快乐!!!



——英师2006刘元英



——英师2001方玫文

祝老师教师节和中秋节快乐!



——英师2001魏宏欣

仰首是春,俯首是秋,愿所有的幸福都陪伴着你;月圆是诗,月缺是画,愿所有的欢乐都追随着你。祝你好心情好梦。



亲爱的老师们,在这里,英师学子们诚挚地向所有老师道一句:节日快乐!你们辛苦了!


(审核:赵怡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