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云上之约,同心守护——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召开2022级预科班线上师生家长见面会

发布日期:2022-09-20   来源:   点击量:

为进一步促进家校共育合作,提升少数民族预科人才培养质量, 9月19日上午09:30,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开展了主题为“云上之约·同心守护”的2022级预科班线上师生家长见面会,学院领导、预科班全体师生及家长齐聚云端。会议由副院长李锐主持。




首先,李锐副院长对2022级预科生、家长表示了诚挚欢迎和衷心感谢,并向新生、家长介绍与会院领导及任课教师。

孙二军院长致辞,介绍学院的学科发展、师资水平及人才培养等情况,强调学院的办学特色将为少数民族高质量的预科教育奠定坚实基础,希望预科生们尽快融入到新校区、新学院,开启新的人生阶段。

副院长李锐发言,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立德修身,二是为学致知,三是知行合一。强调做好个人成长规划,学有目的、学有方向、学有所获,一以贯之。

学院党委书记姚玮从党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谈到少数民族预科教育的重要性及学校在少数民族预科人才培养上所取得的成绩,希望同学们进入西外大家庭之后尽快转变角色,潜心求知,弥补不足,为顺利升入本科学习打好基础,做好准备。

随后,预科班教学管理负责人及辅导员分别为学生家长详细介绍预科班的课程设置、日常管理、人才培养及预升本的综合考评机制等。

此次预科新生家长线上见面会是学院新学期的一项重要工作,保证新学期少数民族预科教学管理工作的有效、有序进行,进一步加强各族学生的交往交流交融。

迎新期间,学院领导还走访了预科生宿舍,及时了解学生思想动态,为学生送去学院温情关怀。

(文/图:伊力哈木;审核:李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