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大兴调研之风,力促学生就业

发布日期:2023-03-30   来源:   点击量:

3月27日晚21:00,我院通过腾讯会议与在海南省五指山市实习的学生线上调研交流,了解实习情况,调研就业意向。学院党委书记姚玮、副院长王嘉铭及全体五指山市实习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毕业班辅导员王鑫主持。



会上,姚玮分别就此次实习之于就业的意义、学院能为学生做什么以及安全问题与学生一一交流。通过交流调研了解了目前实习学生生活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和答复,同时进行了就业动员,强调了实习安全问题。王嘉铭结合实习手册的撰写详细说明了实习相关事宜,对实习期间安全问题再次强调和重申。

“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本次会议调研了五指山市实习学生实际需求和问题,对于后期实习工作以及就业工作的开展有重要意义。


(图文:王鑫)

(审核:姚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