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英师·就业特辑丨万向思维教育科技集团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23-03-30   来源:   点击量:

企业简介

万向思维教育科技集团(以下简称“万向思维”)成立于1995年,总部位于北京市海淀区王庄路清华同方科技广场B座16层,占地近60亩的印厂位于历史文化名城陕西西安,子公司也于2015年2月在西安成立,现公司共拥有员工1000余人。是一家立足于全学段基础教育推进,致力于中国教育科技化的大型教育研究机构和教研成果推广的企业。公司旗下拥有教辅图书出版、少儿图书出版、电子商务、在线教育、绿色印刷五大体系,是集在线教育,图书策划、编辑、印刷、发行于一体,专业研发、打造全学段、全学科教辅产品以及中高考、少儿、工具书等多个专业领域教育产品的综合性企业集团。

万向思维与全国一线名校、名师开展广泛且深入的合作,倾心打造“倍速”“拓展”“快递”三大知名品牌教辅图书,并通过思维印务(拥有绿色印刷认证的自有印刷厂)进行印刷,为图书环保安全和品质赋能。以品质赢得市场,以口碑铸造品牌!公司现拥有畅销17年的王牌教辅——小学《倍速学习法》、初中《倍速学习法》及《黄冈同步练》、《少年班》、《教材解读与拓展》、《高考快递系列》《练习生》7大核心产品,年销售量逾7000万册。

凭借强大而专业的研发和营销队伍、一流的师资水平、资深的学术顾问团队和科学的经营模式,万向思维品牌价值始终稳居教辅行业前列,被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书业商会认证为“十大民营书业实力品牌机构”。

未来,万向思维将持续在教辅行业深耕与精进,守正创新,行稳致远,专注研发优质教辅图书,推动中国教育科技化发展,为中国全学段基础教育进程的深化贡献力量!

招聘岗位

(一)小学语文、数学、英语各学科编辑

初中/高中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地理、历史各学科编辑。

任职资格:

1.本科及以上学历,师范类或教育类专业优先考虑;

2.较高的信息整合及文字编撰能力,具备编辑的案头工作技能;

3.了解教辅图书市场信息,适应能力强,能快速融入新工作;

4.英语编辑岗位要求通过全国大学生英语六级考试(CET—6);

5.爱岗敬业,具有强烈的责任心和一定的团队协作精神。

(二)财务总监助理

岗位职责:

1.利用财务核算与会计管理原理为公司经营决策提供依据,协助财务总监制定公司财务战略;

2.配合总监建立科学、系统符合企业实际情况的财务核算体系和财务监控体系,进行有效的内部控制;

3.负责收集、统计、汇总各类财务信息,配合财务总监完成日常的财务凭证审核、报表编制工作;

4.负责组织安排财务会议,做好会前准备、会上记录、纪要成文、工作督促落实结果汇报等工作;

5.配合总监协调公司同银行、工商、税务等政府部门的关系,维护公司利益;

6.根据公司实际情况,推进财务相关制度的执行;

7.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任务。

任职资格:

1.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熟悉财务分析,财务管理,预算管理等专项业务知识;

3.拥有高度的独立性、主动性,能够承担较大的工作压力,积极乐观、适应变化并充满正能量;

4.具有全局观念,财务管理意识较强,良好的组织、协调和沟通能力,主动推动工作进展的顺利实施,具备较强的领导力;

5.注重细节,具备好的领悟能力、数据分析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三)带货主播

岗位职责:

1.对直播效果负责;

2.负责直播间产品讲解、互动、销售;

3.配合部门拍摄视频;

4.全力提高话术熟练度;

5.上级安排的其他工作。

任职资格:

1.至少1年以上直播带货经验;

2.有大课堂授课经验者优先;

3.口齿伶俐,思路清晰;

4.懂表演,会表演者优先;

5.有单场GMV50万以上优先。

福利待遇

以上职位均与我单位签订正式劳动合同,入职缴纳社保(应届生签订就业协议,取得毕业证后缴纳社保)享受带薪年假等法定假期,另有相关补贴、进度奖、年终奖、年度体检、旅游等优厚福利。

联系方式

1.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凤城二路天地时代广场A座19层万向思维(地铁2号线“市图书馆”D口)。

2.应聘咨询电话:029-86184999(转分机681或606或666)

3.简历投递邮箱:wxsiwei@126.com


(审核:刘一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