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公告丨关于调整秋季学期返校时间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8-24   来源:   点击量:

近期省内外疫情形势严峻复杂,目前西安市还存在社会面散发病例和多个中高风险区。根据省教育厅和属地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经学校研究决定,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2019、2020、2021级本科生和2020、2021级研究生暂不返校报到,原定8月29日(周一)开始的教学安排不变,采用线上教学方式进行。具体返校时间另行通知,学生未接到返校通知前不得返校。

2. 2022级本(预)科生、研究生暂不入校报到,具体报到时间另行通知。

3. 全体教职工8月27日(周六)正式上班。

如上级疫情防控政策发生变化,将适时调整并另行通知。


在严峻的疫情形势影响下,秋季学期开学时间延迟。面对突如其来的变化,同学们在学习与生活上或许存在问题与疑惑。若同学们对学校和学院教学、管理有任何意见、建议,可以通过以下意见反馈渠道进行反馈,学院将积极与学校部门配合,做同学们权益的代言人。

线上渠道:

邮箱:xisuedu2021@163.com

线下渠道:

学院综合办公室:赵怡宁

办公室地点:G119

办公电话:85319846

本科生教学秘书:张洁

办公室地点:E118

办公电话:85319852

研究生教学秘书:张爱荣、雷倩

办公室地点:G119

办公电话:85319846

2019级本科生辅导员:王鑫

办公室地点:E113

办公电话:85319564

2020级本科生辅导员:晁梦雨、郭玉冰

办公室地点:E113

办公电话:85319979

2021级本科生辅导员:王封青

办公室地点:E114

办公电话:85319976

2022级本科生辅导员:李瑞静

办公室地点:E114

办公电话:85319871

研究生辅导员:薛璐

办公室地点:E114

办公电话:85319853

 

除此之外,我们依然要时刻牢记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自觉学习防疫知识。

1.风险人员主动报备

有涉疫地区旅居史以及与公布的确诊病例(含无症状感染者)轨迹重合的人员,请立即向居住地所属村居(社区)、工作单位、学校或居住宾馆(酒店、旅馆等)进行报备,并自觉配合落实核酸检测、流行病学调查和医学观察、健康监测等防疫措施。

2.做好个人防护

保持良好的个人防护意识,养成随身携带口罩、科学规范佩戴口罩(尤其是在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和在公共场所活动时)、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等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配合遵守公共场所戴口罩、测温、验码、一米线等疫情防控规定。

3.积极关注疫情变化

及时关注所在地疫情变化情况,非必要不前往重点关注地区及中、高风险地区。

4.做好每日健康打卡

请全体师生坚持并及时做好每日健康打卡,如果出现发热、咳嗽、咽痛、乏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症状,应及时就医、上报。

5.积极响应防疫政策

同学们要响应防疫要求,主动参与核酸检测,科学规划安排出行活动。

留校同学应坚持非必要不外出,不前往中高风险及疫情发生地区,避免前往人群密集、密闭或通风不良的公共场所。另外还要在校园内戴好口罩,按时参加核酸检测。


疫情当下,我们要坚持做好个人防护,自觉响应疫情防控要求,做到严防严控不放松,有序安排好自己的学习和生活,不被不良情绪影响。让我们一起期待新学期的到来!


(审核:赵怡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