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第十六届团委学生会竞聘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9-04   来源:   点击量:

为了进一步加强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队伍建设,促进团学工作发展,经研究,决定开展新一届团学换届工作,面向全院选拔德才兼备、品学兼优、综合素质较高的学生骨干组成新一届团学干部队伍。现将换届工作安排如下:

一、岗位设置

1.主席团:团委副书记1名,主席团成员3-4名。

2.各部门负责人:组织部负责人2名;秘书处负责人2名;权益部负责人2名;心理部负责人2名;宿管会负责人2名;学习科创部负责人2名;文艺部负责人2名;体育部负责人3名。

二、选拔原则

公开选拔、公平竞争、择优录取、民主集中

三、选拔范围

英语师范学院全日制在校本科学生

四、选拔程序

1.本次竞聘拟定于2022年9月8日(下周四)线上进行,竞聘大会上,先进行主席团竞聘,再进行各部门负责人竞聘(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2.有意参选竞聘的同学请加入以下微信群(群聊二维码请见文末),并自行下载报名表,于2022年9月6日晚20:00前填写完毕后发至邮箱:

1457141245@qq.com

(关于第十六届团委学生会竞聘的申请表文件。点击阅读原获取,文件提取码为 ystx

3.候选人准备3-5分钟工作简述,包括个人工作总结、工作展望、未来规划等。简述结束后接受评审团现场考察;

4.根据简述和考察情况,学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将研究决定拟任用人员名单,届时会将名单面向全院进行公示;

5.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团委

2022年9月3日

有意向申请的同学扫描下方二维码入群,届时会在群内通知竞聘相关事宜。



(审核:李瑞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