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栏目 -> 英才师教 -> 正文

西安外国语大学英语师范学院“英才师教”党团员社会实践服务队与西安外国语大学附属幼儿园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1-06-21   来源:   点击量:

2021年6月18日,西安外国语大学英语师范学院“英才师教”党团员社会实践服务队与西安外国语大学附属幼儿园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西安外国语大学附属幼儿园举行。西安外国语大学附属幼儿园园长江曼、西安外国语大学卓越创新学院副院长吕斌、西安外国语大学英语师范学院副院长王嘉铭、党委副书记刘一静出席活动。学院2017级毕业班辅导员王滋雨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校园双方进行了友好会谈。江曼园长对西安外国语大学附属幼儿园的办园理念、办园特色以及园内外环境等方面做了简要介绍。她提到,西安外国语大学附属幼儿园立足教育改革,建构了以多种理念、多种模式、多种途径、多种方法的课程框架,形成了以多种智能、多元文化相互融合的园本课程。同时,也表达了对本次合作美好的祝愿。



王嘉铭副院长在座谈中对西安外国语大学附属幼儿园的办园质量、办园口碑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对“英才师教”党团员社会实践服务队做了简要介绍。他指出,服务队依托学院优势,积极响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形成了以“服务学院,服务学校,服务社会,走入基层”为主题的服务模式。他强调,西安外国语大学英语师范学院对西安外国语大学附属幼儿园的幼儿教育起到良好的师资补充作用,相信此次的合作一定会推动附属幼儿园幼教事业的蓬勃发展,也希望西安外国语大学英语师范学院在这次合作中贡献出应有的力量。



随后,王嘉铭副院长和江曼园长签署了合作协议,刘一静副书记为附属幼儿园授牌。今天的仪式简短、热烈而庄重,双方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原则,建立长期、紧密的战略合作关系,建立产学研一体的教育教学体系,智慧共享、优势互补、互助共赢,实现产教融合,共同推动西安外国语大学附属幼儿园学前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共同促进学院英语专业同学的教学能力的提升,共同探索社会志愿服务新思路,打造具有影响力的教育品牌。

 

(图文:王滋雨;审核:王嘉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