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优秀毕业生系列推送(叁拾壹)

发布日期:2021-12-13   来源:   点击量:

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秉承西安外国语大学外语教师教育的办学传统,注重“英语+教育”的融合共生与协同发展,努力造就党和人民满意的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优秀师资。

我们的毕业生乐教善学、踏实勤恳、勇于担当,具有强烈的教育情怀、扎实的专业功底、良好的组织沟通能力和突出的实践创新能力。我们郑重推荐这些优秀的毕业生,也请您识英才而用之,共谱教育华章!





刘丹丹



求职意向:小学、初中英语老师

+教育经历

2018.09-2022.06

西安外国语大学

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

英语专业(本科)

+主修课程

英语教学法、教育心理学、教育学原理、英汉笔译、英语学术写作、高级英语、英语正音、计算机辅助教学等课程

+政治面貌

共青团员

+技能证书

1.普通话证书二级甲等

2.情系银龄志愿证书(采访退休教师,学习经验)

+实践经历

社会实践

2018.07-2018.08

小学四年级英语家教

校园经历

2018.09-2019.09

青年志愿者总队/图管会干事

2019.09-至今

英语教育五班心理委员

+专业技能

1.工作普通话较标准,能够流利地表达和沟通。

2.英语口语较好,掌握英语专业知识。

3.能够进行基本的电脑操作,简单的运用Office软件,Word,Excel等完成教学工作。

+自我评价

本人有耐心,工作热情高,善于与人沟通,易于接受新事物,既能独立完成工作,也善于与人协作。目前为英语教育大四学生,对教学有着极大的热情,在做家教的过程中,能够与学生相处融洽,能够积极寻求适合不同学生特点的教学方法,作为一名英语教育专业的学生,非常渴望有机会得到教师岗位,希望把往日所学运用到实际工作中。


(审核:王滋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