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与新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开展交流座谈

发布日期:2024-04-09   来源:   点击量:

2024年4月7日上午9:30,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与新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在教学楼G110会议室开展交流座谈,新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伊力米热·伊力亚斯、副院长杨新璐、翻译系副主任李娜,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院长孙二军、党委书记姚玮、副院长冯东、副院长王嘉铭、语言与文化教研室主任王红香参加了交流座谈,座谈由王嘉铭主持。



会上,双方首先介绍了各自学校和学院的历史沿革、办学基本情况,随后双方就师范认证、人才培养、学分设置、课程安排、交换学习、考研就业、师资建设、人才引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经验分享。 孙二军代表学院向伊力米热·伊力亚斯一行来学校调研交流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希望以本次交流座谈会为契机,继续加强沟通与交流,拓宽合作领域。

此次座谈会的顺利开展,为两院今后在本科生交换学习、教师进修、课程在线教研等方面的改革发展拓宽了思路、提供了新的方向,希望今后双方能够继续“手拉手”、“共奋进”,为促进各自办学水平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图文:赵怡宁)

(审核:王嘉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