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英师·就业特辑丨我院顺利举办西安麦秀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4-04-12   来源:   点击量:

2024年4月10日下午,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邀请西安麦秀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在学院微格教室JA203举办专场招聘会。西安麦秀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招聘经理王拉拉、小升初项目负责人赵旭,教学组长杨鑫,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本科2020级辅导员晁梦雨以及来自我校各院毕业生、部分2021级学生参加了宣讲会。



宣讲会伊始,王经理首先对在场同学老师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并对今天的宣讲流程进行了简单说明。随后,赵旭老师从大家对教培行业的了解这一话题切入,以自己的丰富经历提醒同学们,要会选企业,选对企业。接着,他从麦秀文化的发展历程、行业背景、业务板块、福利待遇、企业文化等方面展开,对企业的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通过宣讲,同学们不仅对麦秀文化有了更加充分的了解,也对当前双减政策下教培行业的发展有了深刻认识。 会议最后,两位老师与现场同学们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互动,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的解答。

宣讲会后,与会同学进行了现场面试。



本次专场宣讲会的举办拓宽了我院2024届毕业生的就业视野与渠道,为毕业生开拓了更多高质量就业岗位,是我院助力2024届毕业生顺利就业的有力举措。




(图文:晁梦雨)

(审核:刘一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