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我院教工二支部组织赴陕西师范大学教育博物馆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2021-05-20   来源:   点击量: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5月19日下午2:30,我院教工第二党支部组织赴陕西师范大学教育博物馆现场参观学习,教工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来到中国教育馆,通过参观中国学校教育展、陕甘宁边区教育史料展和港澳台地区教育史料展三个展区,深入了解到中国古代教育、高等教育、基础教育、乡村教育等方面的发展历史和主要成就。

随后,走进妇女文化馆,目前妇女文化馆是国内唯一的一所综合性妇女博物馆,通过“她的故事、江永女书、生育文化、女红和中华嫁衣”五个主题展出,形象、生动地反映出历代妇女生活的现状和历史地位的发展。

通过本次实地参观学习,让全体党员对中国教育史与妇女权益发展史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更深刻的了解到相关的历史,更加坚定立德树人的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继续发扬拼搏争先的优良作风,在各自的岗位上做出自己的贡献!

 

(文字:杨钰;图片:王嘉铭;审核:赵渭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