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英语师范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21-06-04   来源:   点击量:

根据《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暨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方案》要求,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持续深化爱国爱党教育,6月3日下午,英语师范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思政进公寓工作站开展支部党员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姚玮出席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本学期新发展党员参加,活动由支部书记王鑫主持。

根据支部党史学习教育计划,党员杨蕊、刘玉霏、何丹妮分别带来主题为:“2021,让青春为祖国绽放”、“中国共产党党史”、“中国共产党建党日”的党课,分别结合五四精神、中国共产党党史脉络梳理、中国共产党建党日由来分享了自己的党史学习内容和心得。

紧接着新发展党员代表赵星发言,以“永远跟党走”为题分享了自己作为新发展党员近期党史学习的心得。作为一名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她认为更应用实际的奉献精神,回报党和国家。首先要党话,跟党走,热爱党,拥护党。其次要敢担当勇作为,在认真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勇于担当社会责任。

学院党委书记姚玮结合支部党员的分享和发言,对支部党员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党史,真正做到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二是要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学好党史,履行党员义务,铭记自己的入党初心;三是要以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真正将爱国主义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支部书记王鑫最后进行总结,回顾前期党史学习教育,安排后续党史学习教育计划,要求全体党员按照支部党史学习教育计划认真学习党史,做好笔记,从党史学习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图片:韩昊媛    文案:王鑫    审核:李瑞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