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党委顺利举行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7-09   来源:   点击量:

2021年7月7日上午9点,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在JA111举办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长郑锐华,民盟西安外国语大学委员会副主席、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副院长王嘉铭出席会议,学院本届党委委员及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会议,大会由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院长孙二军同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长郑锐华对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他预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并指出:全体师生党员要在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驰而不息抓党建、全心全意促发展。



姚玮同志代表本届委员会做工作报告。报告从学院党委近五年取得的成绩、存在的不足、今后一个时期的主要任务等方面全面客观地总结了学院五年来的工作。五年来,学院党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学院教育教学中心工作,坚持问题导向,聚焦主责主业,统筹推进意识形态工作、基层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和党内监督工作等主体责任落到实处,在探索前进中获得了丰富的经验与成果。听取工作报告后,大会还审议通过了学院党委近五年党费收缴使用情况报告。



随后,在审议并通过了《中共西安外国语大学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后,选举新一届委员会。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在对学院党委换届大会选举办法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等进行举手表决后,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差额选举,从9名候选人中差额选出了7名党委委员。姚玮、孙二军、刘一静、冯东、李瑞静、杨钰、邓飞当选为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至此,换届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在雄壮的《国际歌》中闭幕。



会后,新当选的党委委员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会上选举了学院党委书记和副书记,新当选的书记姚玮同志代表新一届委员会作了表态讲话。他表示,自己将不负使命、严于律己,带领新一届党委会成员团结实干、开拓创新,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和学院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为推动学院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文案:赵怡宁 薛星晨;图片:陈晗瑜 魏小花;审核:姚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