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11-19   来源:   点击量:

11月18日,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H107召开十一月份党员大会。学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会议。大会由支部副书记李慧心主持。

会议有两项议程,一是第三党小组代表领学党内文件及党史知识内容;二是开展本月“树起先进旗帜,亮明党员身份”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第一项,第三党小组代表钟玲玲同志带领大家学习《党的十六届六中全会精神》,重点围绕大会精神进行深入讨论,号召同志们弘扬爱党精神,鼓励大家深怀爱党之心、砥砺报国之志,主动担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责任。紧接着,杨倩同志给大家讲述了一堂生动的微党课,带领大家学习了井冈山精神。在场党员穿越承载荣光与热血的时空,追忆艰苦卓绝的峥嵘岁月,感悟百年大党不朽精神丰碑的力量。随后,王真同志带来的党史故事所蕴含的真挚情感也无不让在场党员们动容。

会议第二项,召开“树起先进旗帜,亮明党员身份”主题党日活动。首先,全体党员同志观看抗击疫情视频,并以“树起先进旗帜亮明党员身份”为主题逐一发言,大家结合上一阶段的党史学习情况发表学习心得,并就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查找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制定改进措施。接着,大会进入讨论环节,探讨针对疫情防控居家隔离学生不予配合等类事件中党员应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大家纷纷表示,作为青年学子,作为党员先锋,疫情之中更要担大任,努力为防控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最后,学生党支部副书记李慧心作出总结,她强调每位学生党员在大会之外要加强自身的政治理论学习,积极与老师沟通交流,全体党员应在学习、工作中努力做到主动担当、工作创新,将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建设成为坚强有力的战斗堡垒。



通过本次学生党员大会,我院学生党员加深了对个人职责、使命和担当的认识,引导大家自觉用党的精神滋养党性修养,用红色基因和光荣传统强化党员意识,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大力发扬知重负重、攻坚克难的精神,为推动我院党建工作发展奉献青年力量。


(审核:薛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