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开展新学期 “开学第一课”暨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 西外英师

发布日期:2023-03-07   来源:   点击量:

2023年3月3日下午,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在JA110开展新学期“开学第一课”暨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本次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姚玮担任主讲人,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姚玮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从“二十大的重要意义”、“二十大报告的产生”、“二十大报告的内容”、“如何了解二十大报告”等几个方面,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核心要义和深刻内涵,全面系统深入地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深刻阐述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姚玮指出,党的二十大之所以如此重要,是因为这是我们党在建党百年后召开的首次全国代表大会,也是在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时间坐标上召开的全国代表大会,具有特别的里程碑意义。希望全体青年学生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日常学习工作与生活中,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大学生,扛起新时代赋予青年学生的使命和担当,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本次活动旨在帮助学生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带领广大学生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持续掀起学习热潮。


(文案:王封青 王芳)

(审核:姚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