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之家 -> 正文

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召开暑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21-08-08   来源:   点击量:

8月7日晚上7点,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姚玮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书记姚玮向全体教职工解读了《进一步加强暑期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就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要严格执行防疫要求,认真负责开展好各项工作,强化疫情防控工作纪律,切实落实信息上报和疫苗接种等工作。

随后,院长孙二军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响应学校政策,二、保质保量完成疫情防控信息的统计上报,三、全员完成疫情打卡,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保驾护航。

最后,领导班子成员就暑期工作进行了汇报,副书记刘一静对暑期校友工作、就业工作以及学生防疫工作逐一汇报;副院长冯东安排了暑期科研和新学期教学等工作;副院长王嘉铭安汇报了近期本科教学管理等工作。

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将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齐心协力共同抗疫,为我校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文字:杨钰 郭聪;审核:姚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