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召开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6-10   来源:   点击量:

2021年6月9日下午,学院在H107会议室组织召开全院大会暨就业创业工作专题推进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姚玮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姚玮领学了《关于开展2021届毕业生就业冲刺月“一二三四五活动”的通知》,带领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了文件中关于出台一个办法、强化二类基地、走进三类单位、举办四类招聘以及开展五级联动的具体要求,并结合我院学生就业工作中存在的难点提出相应举措。姚书记强调,2021届学生就业工作到了最关键的时刻,我们全体教职工要有危机感和紧迫感,要主动帮助所联系学生积极就业,确保学院就业工作顺利开展。



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一静就目前的就业举措进行了总结汇报,并结合2021届毕业生就业现状提出具体应对措施。刘一静老师指出,学院实行的未就业学生“双帮扶人”制度,是根据我院实际情况制定的激励举措,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做好未就业学生思想工作,帮助学生转变就业观念,尽早落实毕业去向。

院长孙二军强调,老师们在就业帮扶工作中应注意方式方法,要结合学生需求进行有效帮扶,针对“不就业”和“慢就业”的学生,转变其思想观念是主要问题所在。学院后期也将继续扩大实习实践基地的建设,为学生争取更多优质实习资源,帮助学生提升就业技能,积极主动应对困扰就业的根源问题,全力做好学生就业工作。

会上,孙院长还对学院近期科研和教学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图文:李瑞静;审核:姚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