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2022届研究生达成首签,拉开求职帷幕

发布日期:2021-10-30   来源:   点击量:

10月29日,我院贺婷同学经过重重选拔与考核,成功签约铁一中教育集团,这是我院2022届研究生的首签,在此特向全院师生通报喜讯。



个人学院:

贺婷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

专业:

课程与教学论

录取单位信息:

铁一中教育集团,英语教师

非常幸运可以成功签约铁一中教育集团,在此希望可以给学弟学妹们一些小建议。

首先,要确定好就业方向,研究生的学习年限很短,这两三年不是只有埋头苦学,同时还需要为自己的未来职业做好准备。

其次,一旦确定好就业方向后尽早准备,比如平时可以利用哔哩哔哩多观摩名师课堂,学习一些讲课的小技巧。在面试前也要有所准备,形成自己的讲课模板,在试讲环节才可以游刃有余。

另外,心态也很重要,在面试中心态也是重要的影响因素,大家在面试时放平心态,以平常心对待,把每次的面试都当作经验的积累。最后,一定要重视口语练习,很多学校在招聘时非常看重面试者的口语能力,试讲和随机问答环节也是全英文,因此在平时的学习中,一定不能忽视对口语的练习。此次签约拉开了求职的帷幕,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同学们走上职业岗位,学院也会继续为同学们提供就业指导和经验分享,祝愿同学们都能拥有美好而灿烂的明天。


(审核:薛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