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优秀毕业生系列推送(贰拾)

发布日期:2021-11-05   来源:   点击量:

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秉承西安外国语大学外语教师教育的办学传统,注重“英语+教育”的融合共生与协同发展,努力造就党和人民满意的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优秀师资。

我们的毕业生乐教善学、踏实勤恳、勇于担当,具有强烈的教育情怀、扎实的专业功底、良好的组织沟通能力和突出的实践创新能力。我们郑重推荐这些优秀的毕业生,也请您识英才而用之,共谱教育华章!




毛甜



求职意向:小学英语教师

+教育经历

2018.09—2022.06

西安外国语大学

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

英语专业(本科)

+主修课程

英语教学法、教育文论选读、教育学原理、教育心理学、教育哲学、高级英语、第二外语日语等课程

+政治面貌

共青团员

+技能证书

1.普通话一级乙等

2.具备良好的英语听说写能力

3.熟练掌握Word、Excel、PPT等办公软件以及视频剪辑等技能

+实践经历

社会实践

2018.10-2019.02

英语家教

为小学一年级学生教英语,辅导其完成课后作业,经本人辅导后该生的英语水平有了明显提升,尤其是在英语口语的流利程度方面,英语成绩也提高了20分以上。

2020.09-2021.08

朴新杨健教育 初中部助教

负责检查、批改、适当辅导学生作业,以及查勤及督促学生学习,并协助任课教师管理三个不同学科每班25人左右的班级。

校园经历

2018.09-2019.07

担任文体委员

组织班级内的文体活动,团结班集体在各项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

2018.10-2019.10

西安外国语大学棠棣话剧社干事

配合组织和参与社团每周会议活动,积极完成工作并使团队凝聚力和效率提高。

2019.03-2019.05

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队长

担任创意组“互联网+”社会服务项目小组负责人,组织并带领其他四名同学共同参与大创项目并圆满完成。

2019.09-2020.02

西安外国语大学英教学院中辩队队员

配合组织参与辩论赛,并在队内主持辩论赛,整合辩论资料。

+自我评价

本人英语专业,有教育学相关背景知识,同时热爱教育行业,性格开朗,善于与人沟通交流,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在校担任各项职务期间,对待本职工作认真负责,积极主动,吃苦耐劳,具有团结协作的精神。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也会不断学习提升自己,始终坚定不移地将终身学习贯彻到底。故殷切希望进入教育行业,为这一光荣事业添砖加瓦。


(审核:赵怡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