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优秀毕业生系列推送(肆拾叁)

发布日期:2022-03-09   来源:   点击量:


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秉承西安外国语大学外语教师教育的办学传统,注重“英语+教育”的融合共生与协同发展,努力造就党和人民满意的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优秀师资。

我们的毕业生乐教善学、踏实勤恳、勇于担当,具有强烈的教育情怀、扎实的专业功底、良好的组织沟通能力和突出的实践创新能力。我们郑重推荐这些优秀的毕业生,也请您识英才而用之,共谱教育华章!




毕玉婷



求职意向:初高中英语教师

+教育经历

2018.9—2022.6

西安外国语大学

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

英语(师范类)专业

+主修课程

高级英语、英语教学法、教育文论选读、英汉口译、英语学术写作、教育学原理、教育心理学等课程

+政治面貌

中共党员

+技能证书

1.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二级甲等)

2.高中英语教师资格证

+实践经历

社会实践

2021.10-2021.11

西北大学附小英语组实习教师

钻研教材,听课时对老师的教授情况及学生听讲情况做好记录并参与评课

认真备课,以说课为前提,进行多次教学试讲;并完成辅导、批改作业、考试测评等教学环节

开展班主任见习工作,做好日常班级管理,维护班级良好秩序,举办班级活动。

2019.3-2019.6

圆大教育兼职英语老师

主要负责八、九年级的英语教学,让学生掌握基础英语知识并对英语产生浓厚的学习兴趣,同时和家长建立有效沟通,建立家校一体的学习网络。

校园经历

2020.9-2021.5

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辅导员助理

2018.9-2020.12

陕西历史博物馆大学生志愿者

负责志愿讲解、在服务台、讲解员联系处等地方为游客提供帮助。志愿工作是一项奉献爱心的公益性事业,既能帮助他人也能锻炼自己。

+自我评价

本人性格开朗大方,具有亲和力,为人诚实谦虚;工作勤奋,认真负责,能吃苦耐劳,尽职尽责,有耐心;有很强的交流沟通能力,善于表达自我、善于思考、有一定的组织、管理能力,自学能力强,易于接受新事物。在校的学习让我对英语教育有了扎实的基本功,课外的实践经历也让我对中小学课标、学生学习心理、教学重难点等有所掌握。同时,我还掌握第二外语--日语;并且能够熟练进行多媒体教学,是一名符合时代要求的具有复合知识技能的毕业生。

+个人联系方式

邮箱:

634378077@qq.com

优秀英师学子等您来发掘,如需联系请拨打学院就业专线:029-85319856(王老师,史老师)


(审核:王滋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