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我院学生在2022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申报及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日期:2022-10-24   来源:   点击量:

今年3月至4月份,我校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及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相继组织开展,为持续做好学院双创工作,推动就业创业工作稳步开展,学院认真组织,积极召开项目申报说明会,鼓励学生结合专业实际积极申报。经过学院推荐和学校遴选,我院学生在2022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申报中,获批11项校级项目,5项省级项目。在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选拔赛中共荣获银奖4项,铜奖2项,优秀奖4项,以上成绩为历年来最好成绩。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赛事的组织和指导,旨在通过比赛和项目申报,调动学生创新创业的积极性,号召学生将专业知识和社会需要有机结合,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价值观。同时以“互联网+”大赛和双创项目申报为牵引,变就业从业教育为创新创业教育,推动学院人才培养和教育改革,加快形成新的教育理念和新的人才培养格局。


(审核:姚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