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 | 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来啦

发布日期:2021-09-03   来源:   点击量:

为帮助我院毕业班学生进一步找准方向,明确目标,调整心态,制定规划,在前期对2022届学生大四去向规划充分排的基础上,学院拟于9月7日晚6:30在SA306举办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特别邀请到我院优秀研究生:小学教育专业郑亚力、学科教学(英语)专业冯一迪、教育学专业万斐雪为同学们分享考研路上的经历与经验,干货满满,快快抓住机会,前来参与吧!!

嘉宾介绍:

郑亚力,本科毕业于大连海洋大学英语专业,现为我院小学教育专业研究生。研究方向为小学课程与教学。在导师的带领下以研学融合的方式,充分利用在校时间和寒暑假时间在学业与科研上做出努力。入学一年以来,已与导师合作发表《“主导与主体”关系视域下的项目化学习论析》(《教育科学研究》,CSSCI扩展)和《论教科书功能边界的泛化、根源及其重构》(《中小学教材教学》)两篇高水平论文。参与导师2020年度国家民委民族研究项目课题《中华民族多元一体格局与防范两种民族主义教育策略研究》。另外,参加首都师范大学“第八届海峡两岸暨港澳地区教科书学术论坛”(2020年11月)和南京师范大学“第七届中国教育人类学2021学术年会”(2021年5月),提交的参会论文《乡土教材中“乡土”形象探究的反思》和《研究生学业焦虑“三步曲”》已被收录在会议论文集中并作为发言代表在会议上发言。



冯一迪,本科毕业于西安外国语大学商务英语专业,现为我院学科教学(英语)专业研究生,研一曾参加TESOL大会,发表学术论文一篇。本科毕业于西安外国语大学商学院商务英语专业,在校期间曾获得三好学生暨二等奖学金、“挑战杯”省级二等奖、“互联网+”省级铜奖。



万斐雪,本科毕业于山东省聊城大学教育学专业,现为我院教育学专业研究生。在校期间,曾担任“善行一百”志愿活动负责人、校长助理、主任助理和教务处助理。曾多次获得校内奖学金、大学生英语竞赛三等奖、“外研社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三等奖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和称号,考取了英语专业八级(TEM-8)、英语专业四级证书(TEM-4)、大学英语六级证书(CET-6)、普通话测试二级甲等证书、国家高中英语教师资格证书等证书。研究生入学以来积极参加学院的各项活动,担任辅导员助理协助辅导员处理各项事务。



(图文:西外英师;审核:赵怡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