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西安外国语大学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公告

发布日期:2022-03-25   来源:   点击量:

各位考生:

2022年西安外国语大学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有部分专业接收调剂生源,欢迎广大考生申请调剂。现将有关事宜说明如下:  

一、调剂专业

学位类别

教育学(学术型)

教育硕士(专业型)

调剂专业

(全日制)

 

教育学

专业代码:040100

 

学科教学(思政)

专业代码:045102

学科教学(语文)

专业代码:045103

学科教学(地理)

专业代码:045110

注:我校教育学(040100)一级学科下设四个专业教育学原理、课程与教学论、比较教育学和高等教育学。

二、调剂要求

1.所有调剂的考生必须符合《西安外国语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https://yzw.xisu.edu.cn/info/1080/2474.htm中调入专业报考条件及《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中的A类考生条件。

2.各调剂专业只招收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的考生;初试科目与申请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统考科目原则上应相同;同时还应符合教育部文件规定的其他调剂条件。

三、申请程序  

(一)第一阶段:研招网调剂系统开通前  

有调剂意向考生敬请关注我校官方研究生招生网站(http://yzw.xisu.edu.cn),及时了解官方最新通知,暂不接收申请材料。

(二)第二阶段:研招网调剂系统开通后  

1.所有申请调剂的考生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初试报名网站)的调剂系统填报调剂志愿。  

2.学校初选后,确定合格考生,并通过研招网调剂系统向考生发送复试通知,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登陆研招网调剂系统接收复试通知,并按照学院安排参加线上复试。  

3.复试后,学校通过研招网调剂系统向被拟录取的考生发送拟录取通知,被拟录取考生必须在规定时间内登陆调剂系统接受拟录取,否则取消拟录取资格。  

 

联系人:张老师

办公电话:029-85319846

E-mail:352559154@qq.com

     

                                西安外国语大学

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

   2022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