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栏目 -> 英才师教 -> 正文

西安外国语大学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与西安外国语大学附属幼儿园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1-06-23   来源:   点击量:

6月18日,西安外国语大学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与西安外国语大学附属幼儿园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暨授牌仪式在西安外国语大学附属幼儿园举行。西安外国语大学附属幼儿园园长江曼、西安外国语大学卓越创新学院副院长吕斌、西安外国语大学英语师范学院副院长王嘉铭和党委副书记刘一静出席活动。学院2017级毕业班辅导员王滋雨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江曼园长对学院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大家简要介绍了园内的总体情况和师资力量。她表示,此次合作给园所师生们提升教育理论素养和综合专业能力创造了良好的交流平台,希望与西安外国语大学英语师范学院携手并进,共创教育事业新局面。

王嘉铭副院在讲话中指出,设立优质的校外实习基地是学院开展实习实训工作的重要方式。希望本次合作能够借助西安外国语大学附属幼儿园这一实践平台,使学院师生充分开阔视野、交流经验、分享成果,同时助力推动幼儿园教师教育探索和研究,共同推进双方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随后,王嘉铭副院长与江曼园长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卓越创新学院吕斌副院长为附属幼儿园授予“西安外国语大学大学生校外实习基地”。最后,西安外国语大学一行在江园长的陪同下参观了园所教学和生活环境。

此次签约授牌,开创了“高校+幼儿园”合作新模式,不仅是西安外国语大学英语师范学院与西安外国语大学附属幼儿园双方实践教学的重要合作,也是在学术研究、人才培养、学科建设、职业培训等方面的深入交流,通过合作充分发挥双方的办学优势,互相促进,将理论与实践体验融为一体,是互助发展的良好开端。




(图文:王滋雨;审核:刘一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