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栏目 -> 英才师教 -> 正文

英才师教 || 西安外国语大学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与附属幼儿园联合举办 “英才师教”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顺利进行

发布日期:2022-04-11   来源:   点击量:

2022年4月8日上午,西安外国语大学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与西安外国语大学附属幼儿园共同举办“英才师教”党团员社会实践服务活动启动仪式。西安外国语大学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一静,西安外国语大学附属幼儿园园长江曼,西安外国语大学附属幼儿园教学主管罗甜、实习指导老师刘晨柳,“英才师教”党团员社会实践服务队指导老师王封青,以及部分服务队成员出席本次会议。



启动仪式上,江园长对“英才师教”党团员社会实践服务队实习老师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她表示,作为西安外国语大学的附属幼儿园,建立浸入式外语教学理念,打造双语教学模式,是幼儿园未来发展的特色和亮点。幼儿园与英语师范学院通力合作,在学院雄厚师资力量和丰富教育资源的支持下,与“英才师教”服务队共同建设园区良好外语教育环境和氛围,助力幼儿园更快更好的发展。同时,她也对所有实习老师们提出了期望,希望老师们可以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知识和教学热情,向孩子们教授知识,成为孩子们的学习和成长路上的好老师。



随后,幼儿园实习指导老师刘晨柳表达了参与幼儿园教学活动的欣喜以及对未来的教学工作的殷切期望,她提出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与生活中,能与实习学生们相互合作,探讨问题,共同进步。接着,服务队代表何媛媛同学发言,她表示本次实践教学活动是一次千载难逢的学习机会,作为服务队的一员,要时刻本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抓住时机,在实践中苦练本领,在实践中增长才干,为幼儿园的幼儿英语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最后,西安外国语大学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一静讲话。首先,她对幼儿园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并指出,建设一所具有外语特色、西外特色的幼儿园,将成为西外一个闪亮的“金名片”。接着,她介绍了 “英才师教”党团员社会实践服务队的基本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希望“英才师教”的成员们能继续秉承良好传统,在实践活动中展现英师学子的良好风貌。她表示,学院长期以来与幼儿园一直保持着良好互动和合作,本次启动仪式的举办,是双方合作的进一步深入,相信在未来的实践活动中,双方能够共同努力,打造优质的双语课堂,为儿童的成长提供更优质教学服务,全面促进儿童的健康成长。


(审核:刘一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