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栏目 -> 就业创业服务 -> 正文

我院顺利举办陕西vivo集团专场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3-06-07   来源:   点击量:

6月7日14:00,我院在JA110顺利举办陕西vivo集团专场宣讲会。学院邀请到我院优秀院友—陕西vivo海外事业部南部非洲业务经理刘虎、人力资源主管白小宇进行专场宣讲,我院党委副书记刘一静出席活动,2020级辅导员晁梦雨主持会议。



宣讲会伊始,刘一静首先向大家讲述了我院的历史和前身,并与大家分享了我院的人才培养目标和理念。她指出,随着当前双减政策和新课标改革的实施,我们也在面临着新的挑战和机遇,对大家的专业能力也提出了新的要求。作为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的学生,大家要及时判断和准备面临的新形势,积极顺应时代发展和市场变化,拓宽新视野,为未来就业发展找寻新思路。



会上,我院优秀院友刘虎向我们分享了他在西外就读的难忘经历,也向我们分享了在求职的过程中所遇到的机遇和挑战。他谈到,在西外学习英语的时光为自己在未来出国就业提供了良好的语言基础和国际视野,在出国工作的过程中,他能学习到更多的知识和技能,英语环境也使得他自身英语水平得以提升,通过英语,他能够更好地传播中国文化,自己也能用自己的力量发展中外友谊。



紧接着,人力资源主管白小宇向同学们细致介绍了vivo公司的企业文化与招聘流程。vivo是一家专注连接产业生态,为追求科技与时尚的前端用户,提供智慧终端产品和服务的科技公司,我们致力于整合产业创新能力,并拥有完善的自研自产体系,在中国东莞,深圳,南京,北京,杭州,上海,台北,日本东京及美国圣地亚哥设有研发中心,研发范围包括5G、人工智能、拍照、设计等众多消费级前沿领域。



此次专场宣讲会搭建起了学生与企业之间的沟通桥梁,对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就业观,提高学生就业能力、就业质量发挥了积极作用。宣讲会上专业的行业解读、丰富的职业信息不仅使同学们对就业市场有了深入了解,也使同学们感受到强化专业学习、提升实践能力、促进全面发展对于日后工作的重要意义。



(审核:晁梦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