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栏目 -> 就业创业服务 -> 正文

英师·就业特辑丨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举办清华附中秦汉学校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4-03-15   来源:   点击量:

2024年3月13日10:00,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邀请清华附中秦汉学校在H107会议室举办专场招聘会。清华附中秦汉学校人力资源中心主任周晶晶、人力资源中心干事王秋慧、英语学科评委张敏及崔兆颖、我院党委副书记刘一静、研究生辅导员薛璐、2020级本科生辅导员晁梦雨以及部分2024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首先,刘一静代表学院对清华附中秦汉学校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从专业设置、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体系、毕业生情况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及学院的基本情况,并期待双方开展更多校际合作。



随后,王秋慧对清华附中秦汉学校的校园环境、学校概况、办学成就、教师发展、福利待遇等进行了宣讲。周晶晶围绕生源情况、办学质量、薪资待遇、用工形式等方面进行了补充介绍。



宣讲结束后,开展招聘环节,毕业生积极投递简历并进行现场面试,部分毕业生就职业发展、招聘条件等问题与用人单位进行了深入沟通。


本次专场招聘会的举办,为我院毕业生积极就业营造了良好氛围,推动搭建多校协同育人平台。今后,学院也将继续通过“引进来、走出去”,对毕业生实施“点对点”精准服务,实现岗位信息与毕业生需求的精准对接,促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图文:屈荷欣 薛璐)

(审核:刘一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