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建设 -> 师资队伍 -> 讲师 -> 正文

王彤

发布日期:2021-09-13   来源:   点击量:

学习及工作经历

1992年毕业于西安外国语大学英文学院,获语言文学学士。1998年被评为西安外国语大学讲师,现为英语教育学院讲师一级。从教至今已二十年有余。1997年,曾在本校进修过高级翻译,美国历史,高级语言学等研究生课程。

授课情况

毕业留校后,曾讲授过的课程有:基础课,包括各年级及各类的精读课程(综合英语),泛读,初高级听力,视听说,语音等;以及选修课程,英美概况。因此,本人的英语基础知识扎实,基础教学方面的经验丰富。

研究方向及主要成就:

研究方向主要为英美文化与二语习得,并能将此内容融入到平时的教学之中。本人至今已发表的主要论文两篇,参与教材编撰一部,参与陕西省社科项目一项。

科学研究

论文代表作

1. 《外语学习中自主能力的培养》发表于1998年 《外语教学》

2. 《高职教育基础阶段综合英语教学法初探》发表于2002 年《外语教学》

出版教材

合作编撰的著作有《左学右练---英语词汇》2000 年 《交通大学出版社》

研究项目

参与了2014陕西省社科项目---美国庇护式教育(SIOP模式)与中国大学生批判性思维发展研究。

上一条:刘婧

下一条:张晓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