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建设 -> 师资队伍 -> 讲师 -> 正文

周恬

发布日期:2021-09-13   来源:   点击量:

讲师

个人简介

学习及工作经历

2003年毕业于西安外国语大学,获文学学士学位,2014年毕业于西安外国语大学,获教育学硕士学位。2003年至今在西安外国语大学任教。电子邮箱是:7756841@qq.com。

授课情况

讲授本科课程:《精读》、《听力》、《英语语音》

研究方向及主要成就

研究领域主要侧重于外语教学法,教师教育、二语习得等方面,主持教育部“十三五”规划课题1项、,作为主要参与人承担校级重点教改项目1项、教育部“十一五”规划课题2项、教育部“十二五”规划课题1项。共发表学术论文3篇。

科学研究

论文代表作

1.《通过行动研究促进大学英语教师专业发展》发表在《科教导刊》2013(08)

2.《浅谈英语词汇教学》发表在《中国信息技术教育》2008(05)

3.《浅谈英语教学中的互动教学》发表在《教育科研论丛》2007(12)

上一条:李方纪

下一条:辛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