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建设 -> 师资队伍 -> 讲师 -> 正文

余智慧

发布日期:2023-04-23   来源:   点击量:

 

 

一、基本情况

余智慧,女,陕西榆林人。

二、学习经历和工作经历

2013年毕业于西安外国语大学英语(教育)专业,获文学学士学位。

2016年毕业于陕西师范大学职业技术教育学专业,获教育学硕士学位。

2022年毕业于陕西师范大学高等教育学专业,获教育学博士学位。

2022年7月,进入我校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任教。

三、教学和科研情况

主要从事高等教育政策和高等职业教育等领域的研究。

先后在《中国高教研究》《教育与职业》《职业技术教育》等刊物发表学术论文7篇,其中2篇被人大复印报刊资料全文转载。先后参与了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2项,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研究课题1项,陕西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课题1项,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大精神国家社会科学基金专项课题1项,校级教改重点项目1项。参与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外合作办学条例》《教育大词典》等的修订,参与撰写的3篇咨询报告被教育部政策法规司采纳。

四、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18706754344@163.com

下一条:樊莲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