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建设 -> 科研动态 -> 正文

少数民族预科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课题研究获评“2022年度全省统战理论研究成果三等奖”

发布日期:2023-02-18   来源:   点击量:

根据2月16日召开的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和《中共陕西省委统战部关于表彰2022年度全省统战理论研究、实践创新、宣传和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文件,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李锐副院长主持的课题《高校铸牢少数民族大学生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实践路径研究——以西安外国语大学少数民族预科教育为例》荣获2022年度全省统战理论研究优秀成果三等奖。



近年来,我院党总支高度重视统战理论与实践创新研究工作,把握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新要求,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不断推动我院统战工作取得新成效。

我院是校内少数民族学生较多的学院之一,一直以来,学院高度重视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切实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贯穿于各项教育工作之中,依托多样化教育载体,促进各民族学生交往交流交融,在育人实践方面取得一定成效。


(文案:侯国瑞 审核:李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