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抗疫进行时丨英师学子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1-12-29   来源:   点击量:

寒冬之时,疫情的脚步依然没有停息;瑞雪纷飞,无数的人们为西安送来温暖。你看那昼夜坚守在岗位上的医护工作者、为考研做后勤保障的保安叔叔、还有无数在风雪中站岗的青年志愿者,他们都是XISU的光,点亮了这座千年古城。



每个人都是平凡的人,但总有人在这危急之时奉献自己的力量。2021年12月25日,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2101班学生白诗勤为学校捐赠了2000个医用防护口罩。疫情当前,她在做核酸检测的时候看见医护人员和志愿者们很辛苦,希望可以通过自己的力量给他们更多的保护,便把这样的想法第一时间告诉了家长,用她自己的零花钱,在爸爸的帮助与支持下,联系到了供应商,紧急配送了2000个N95口罩到学校,用于疫情防控以及核酸检测工作。她用实际行动展现了英师学子为抗疫做出的贡献,通过自己的方式给正在保护着我们的医护人员以及志愿者们提供一些温暖和帮助。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每一位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的学子为疫情防控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小到佩戴好口罩、减少聚集,大到参与志愿服务工作、为学校筹集物资,“星星之火,便汇成燎原之势”,我们的校园将会更加安全,我们的城市将会更加美好,我们的生活也会更加幸福。

相信在我们每个人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战胜疫情。我们要相信“爱和希望比病毒蔓延更快”。在这所充满爱的校园、在这座充满希望的城市,我们一定会看到古城西安的曙光,听见抗疫胜利的号角。


(审核:王封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