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迎“篮”而上,青春绽放丨我院篮球队在西安外国语大学“迎新杯”3×3篮球联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3-11-05   来源:   点击量:

秋意浓如诗,赛场热如火。在刚刚过去的西安外国语大学2023年“迎新杯”3×3篮球联赛中,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男篮、女篮双双取得季军的好成绩,创我院篮球队有史以来最好成绩。



赛前准备中——君可见,我院的热血青年们在赛前争分夺秒的训练。即使他们的队服被汗水浸透,即使夜晚的风冰冷刺骨,但他们没有人放弃,没有人中途退场,他们都在为这场迎新赛竭尽全力。也许在此之前他们互不相识,也许他们也曾在训练中途因意见不合而吵过架。但当他们站在那个篮球场上他们就成为了不可分割的一体。



多少个日夜的努力,他们奋斗的结果即将在今夜初露锋芒。初赛如火如荼的开展着,赛场周围为自己加油的拉拉队、还有越来越多的为自己加油助威的同学们,他们的压力不可谓不大。运球,上篮,防御,每一个动作都包含着他们无尽的力量,此时他们的比赛不仅仅是自己的比赛,更是学院之间的较量。我院篮球队的队员们冷静沉着,不负众望的成功进入半决赛。



成功入围的猛将们并未掉以轻心,而是更加严格的进行训练,他们深知之后的对手只会更强。半决赛如约而至,篮球场上一声高过一声的呐喊,计时器上不断减少的数字,赛场上反应迅速的身形……不辱使命,他们带着英师进入了决赛。



11月1日晚18:40至21:00,西安外国语大学篮球迎新赛决赛在文体馆副馆成功举办。此次我院男篮对战国际关系学院和亚非学院,女篮对战亚非学院。

比赛正式开始之前,我院两队队员激情满溢、斗志昂扬,他们的姿态无一不展现着他们勇往直前的决心。决赛的哨声终于吹响,赛场上男孩们健步如飞,赛场上的女孩们英姿飒爽。此刻他们代表着我院与其他学院展开了最后的一场战斗。须知少年凌云志,曾许人间第一流。他们奋斗过,以他们身上被汗水浸透无数次的队服为证;他们拼搏过,以自发前来为他们加油的同学们为证;他们成功了,以他们手中的奖杯为证。他们不仅仅是自己的骄傲,更是整个英师的骄傲。



所谓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本次篮球赛更是将它体现的淋漓尽致。比赛过程中,如遇队员磕碰或摔倒,总有人会第一时间将其扶起。这不仅是一场饱含热情的球赛,更是一场蕴含温情的球赛。

江山已经有人为我们打下,荣誉已经被他们亲手捧回。英师的同伴们,一起加油吧!接下这份荣誉,然后创造新的辉煌。


(审核:晁梦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