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暨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日期:2021-12-29   来源:   点击量:

2021年12月21日下午,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在H107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暨党员发展大会。本次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展开,由支部副书记高聪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第一项,支部讨论接收冯一迪等七名发展对象的入党问题。大会严格按照程序要求,首先由这七位发展从思想、工作、生活等方面对自己的情况进行汇报,紧接着各位入党介绍人介绍培养考察情况。随后,胥雯丽同志代表支委报告对七位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最后,在充分征求与会党员意见后,正式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表决,全票通过了冯一迪等七名同志的入党申请。

会议第二项,支部审议支部预备期满的刘雨菲等四名同志的转正问题。大会按照党员转正规程,先由转正对象刘雨菲等同志向大家宣读了转正申请书,从转正申请中我们可以了解到,在预备党员的一年里面,几位同志在政治思想、学习、生活和工作等各方面都取得了巨大的进步:认真学习,专心科研,积极参加各项活动。随后,各位入党介绍人汇报培养考察意见的情况。最后,支部正式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表决,全票通过了刘雨菲等四名同志的转正申请。



会议最后,全体党员起立,重温了入党誓词。高聪同志随后补充到,党员们要在学习、生活、工作等各方面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改正缺点、发扬优点,在积极配合防疫工作的同时积极参与党员先锋队,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审核:薛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