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组织开展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20   来源:   点击量:

为进一步推动党员政治理论学习向纵深发展,积极引导支部党员从党史学习教育中凝聚力量,提高党性修养与思想素质,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于2022年1月5日19:30以线上会议的形式组织开展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本次党课由院长孙二军教授担任主讲人,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薛璐及全体党员参加党课。



党课上,孙二军院长首先从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出发,结合当下疫情防控背景以及近日学校各项防疫工作的推进情况,肯定了各位老师、志愿者同学及学校相关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和同学们的积极配合,并呼吁各位党员同志能够在未来这一段时间里继续迎难而上,做正能量的传递者,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紧接着,孙二军院长以学科特色为切入点,强调了教师发展中师德修养的重要性。他谈到,所谓师德修养,其核心就是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的教师,要像我们英师的教师一样关心爱护学生,将这份爱延续下去。

最后,孙二军院长指出政治理论学习要结合自身的专业和未来的工作,如此才能够真正的触及灵魂,对我们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产生更大的影响。希望所有的党员同学在今后面对困难时能精诚团结、共克时艰,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积极传播正能量,用实际行动鼓舞身边的同学,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审核:薛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