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召开党委会研究部署相关事项

发布日期:2022-04-12   来源:   点击量:

2022年4月12日上午,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在H107会议室召开党委会议,审定学院党委2022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和“第一责任人”责任清单,通报学院党建工作考核情况,传达学院意识形态工作要点以及人才队伍建设工作。本次会议由党委书记姚玮主持,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学院党委委员审定学院党委2022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以及党委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清单。作为学院全面从严治党的领导者、执行者、推动者,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对学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负全面领导责任。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将不断强化责任担当,狠抓责任落实,增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自觉和能力,带头遵守执行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规定,自觉接受党组织、党员和群众监督,在全面从严治党中发挥示范表率作用。

接着,姚玮书记传达近期学院意识形态工作要点,部署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必须把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牢牢掌握在手中,坚持抓细抓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抓好意识形态工作。随后,姚玮书记通报了学院2021年度党建工作考核情况。党建工作考核是对学院一年来的党建工作成效进行检验的外在要求,也是进一步巩固党的领导地位、夯实党的基层基础的内在要求,学院党委将以此为契机,认真反思,查找问题,发现不足和薄弱环节,为进一步做好党建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最后,孙二军院长传达学院人才引进以及队伍建设工作安排。人才工作是全局性、战略性的工作,学院将加快推进人才引进力度,抓好人才队伍建设工作,做好学院引进人才培养与学院学科相融工作,努力建设一支结构优化、素质良好、富有活力的高水平教师队伍。


(审核:姚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