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组织召开2022年5月第1次教师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05-19   来源:   点击量:

2022年5月18日下午,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在H107会议室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姚玮主持。



会上,全体教职工学习视频《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京隆重举行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视频结束后,姚玮书记分享个人学习心得,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老一辈对共青团建设的期待以及未来发展的殷切希望。作为优秀青年的培育基地,高校应当加强基层团组织先进性教育,引导青年学生成长成才。教师在教学过程中应该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将培养优秀青年作为主要内容,为党育人,引领青年思想凝聚青春力量,自觉承担起立德树人的根本使命责任。

随后,孙二军院长从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学位点申报工作、学院学科竞赛、大创项目等方面对近期学院工作进行总结汇报。会议最后,全体教职工进行学院绩效分配方案的讨论,学院充分重视老师的意见和建议,在遵循绩效分配原则的情况下,积极接纳合理提议,对上一轮方案进行完善优化,配合学校全面推进改革工作。


(审核:姚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