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暨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日期:2021-12-21   来源:   点击量:

2021年12月17日下午,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H107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暨党员发展大会。副院长冯东及学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支部副书记李慧心同志主持。



会议第一项,支部审议支部预备期满的宋一丹等四名同志的转正问题。大会严格按照程序要求,首先由这四位预备党员从思想、工作、生活等方面对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情况进行汇报,紧接着入党介绍人汇报考察、培养情况并发表意见。随后,宣传委员王滋雨同志代表支委向大会介绍以上四位同志在预备期间的工作表现和教育考察意见等情况。最后,支部正式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表决,全票通过了宋一丹等四名同志的转正申请。



会议第二项,支部讨论接收郭子萌等五名发展对象的入党问题。大会严格按照程序要求,首先由这五位发展从思想、工作、生活等方面对自己的情况进行汇报,紧接着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有关情况并发表意见。随后,杨亚楠同志代表支委报告对五位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最后,在充分征求与会党员意见后,正式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表决,全票通过了郭子萌等五名同志的入党申请。

会议最后,全体党员起立,举起右拳,再次庄严起誓,重温了入党誓词。一字一句,铿锵有力,一字一句,发自内心。铭记誓言,为党增辉,支部全体党员表示要从自身做起,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审核:薛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