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组织开展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21   来源:   点击量: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积极引导支部党员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奋进力量、淬炼纯净党性,鼓足奋发向上的精气神。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于2021年12月17日下午两点在H107组织开展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本次党课由副院长冯东担任主讲人,学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党课。



党课上,副院长冯东为大家分享了电影《长津湖》的思政意义,与同学们共同致敬英雄,汲取前进力量。冯东老师围绕“坚韧”、“牺牲”、“家国情怀”等关键词与同学们进行讨论,他谈到:铭记历史是为了让我们更好地珍惜当前来之不易的和平。作为学生党员,应该和革命先烈一样坚强勇敢,努力克服困难,全力以赴,勇往直前。一切意义都是指向于人的,具有鲜明的主体性,作为未来的人民教师,我们要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把思想政治教育融入到平时教书育人过程中;我们也许不能成为伟大的人,但我们可以把微小的事情做成伟大的事业!

最后,冯东老师提出所有党员同志要始终以党员的标准规范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从自我做起,从小事做起,更好的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审核:薛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