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暨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日期:2021-12-19   来源:   点击量:

2021年12月16日晚,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JA110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暨党员发展大会。会议由支部成员何丹妮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第一项,预备党员汇报个人情况,提出转正申请。支部9名预备党员依次向党组织汇报了自批准成为预备党员一年以来,自己在思想、学习、生活、社会实践等方面的相关情况。随后,入党介绍人汇报预备党员培养考察情况并发表意见。经支部大会投票讨论,通过黄心宇等9名同志正式转为正式党员。



会议第二项,召开了英语师范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会上,9名发展对象依次向党组织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以及行为表现,汇报结束后,9名发展对象的入党介绍人依次向党组织汇报了9名发展对象的培养考察情况。经支部大会投票讨论,通过王芳等9名同志发展成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




会议最后,党支部书记王封青进行总结,王老师首先对按期转正和新发展的党员表达了诚挚的祝贺,同时也对支部全体党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作为一名学生党员,不仅要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团结帮助同学,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更要带动和鼓励身边更多的人不懈奋斗,在疫情期间,广大学生党员要真切了解学生诉求,主动遵守国家和学校的疫情防控政策和措施,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自己的贡献。形式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作为一名党员,要深刻认识到自己的权利与义务,发挥党员先锋作用,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


(审核:王封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