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党员大会暨组织生活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2-03-15   来源:   点击量:

2022年3月10日晚,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线上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薛璐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大会第一项由2021级专硕第一党小组代表领学重要文件。彭媛媛同志的领学内容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她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取得的四个伟大成就,并呼吁大家牢记“六个必须”,在春风沐浴的日子里,我们更应该继往开来,砥砺前行。紧接着,康青红同志从讲什么、如何讲、怎么学三个方面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党员代表党梦欣同志与大家分享了学习感悟。她提到,作为一名研究生,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主动锻造高尚的道德品格,努力在学习和今后的工作中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大会第二项,由支部书记薛璐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汇报支部2021年工作。薛璐同志从支部基本情况、各项工作开展情况、改进意见等方面进行总结汇报,并且呼吁各位党员同志以后要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取长补短,强化自身建设,推动支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大会第三项,支部党员民主评议。首先,支部各党小组组长汇报组内组织生活会的开展情况。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同志们对照要求找差距,寻原因,求对策,虚心接受各方面意见。紧接着,支部副书记高聪同志宣读民主评议的细则与方法,与会党员进行投票评议,本次大会圆满结束。


(审核:薛璐)